我区召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推进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0月18日,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推进会在区会议中心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出席会议。

  会上,区综治办、区信访办、区公安局等围绕全区网络通讯防控、社会治安防控、经济金融防控以及债务风险防控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议强调,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指挥部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源头防控机制、动态排查机制以及完善风险评估机制等,强化意识,提升能力,增添举措,努力实现“五个不让”和“七个坚决防止”的工作目标;增强风险防控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把防控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加大对各种风险源的调查研判、提高动态监测、实时预警能力,推进风险防控工作科学化、精细化,打造维护好公共安全的“铜墙铁壁”;全力防范化解整治安全风险、经济金融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社会矛盾风险以及网络风险等重点领域风险,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对我区当前的政法和平安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