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会见成都东方文商熊锐一行
双方就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进行座谈交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2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18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成都东方文商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熊锐,双方就文旅产业融合发展等相关合作事宜进行进一步座谈交流。

  黄宗华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熊锐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黄宗华说,近年来,武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着力运用大数据智能化手段,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成都东方文商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有情怀地做文化与规模化地发展文化产业”的发展理念与武隆文旅融合发展方向十分契合,其在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丰富经验有助于提升武隆旅游品质。希望企业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完善合作方案,细化合作内容,丰富文旅业态,推动武隆旅游转型升级,实现差异化高质量发展。

  熊锐表示,武隆作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自然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武隆旅游品牌知名度、影响力也不断提升。成都东方文商公司将科学制定合作方案,发挥专业优势,拓宽合作空间,积极为武隆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区领导石强桢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