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2018老年节“重庆农商行杯”广场舞展示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9   阅读量:

健康身体舞出来。

优美舞姿。

为老人理发。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17日,重阳佳节,由区委老干部局、区民政局、区文化委、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武隆支行、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联合举办的2018老年节“重庆农商行杯”广场舞展示活动在体育馆热情开演。

  活动现场,300多名来自区老体协各分会、各乡镇老体协组织的重庆农商行健身队、老年大学健身队、中山健身队、中堆坝健身队等14支队伍,为大家表演了《我们必胜》《白云居住的地方》《丰收中国》等10多个精彩节目,吸引数千名群众驻足观看。

  舞台上,老人们身着色彩多样的舞装、精神抖擞,伴随着音乐节奏,忘我地唱着跳着。虽年过半百,但他们动作整齐划一、舞姿优美。舞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和欢呼声,并用手机记录一个个精彩瞬间。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组织老年人参加广场舞展示交流活动,旨在激发老年人参与文化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广场文化以及全面艺术普及活动的蓬勃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