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开始投票
邀您为武隆投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记者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目前,“发现重庆之美——重庆市第二届寻找最美环卫工暨重庆城市治理创新范例调查推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市民可进入相关投票网页,对我区已入选的最美城市管理项目进行点赞投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城管委指导,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协会、重庆市慈善总会、重庆市环境卫生协会、重庆晨报联合主办,旨在推进城市提升行动的落地见效,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治理新格局,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从而助推城市文明走向新高度。

  本次活动的投票时间为即日起至10月25日,市民可通过登录市城管委官方微信(“重庆城市管理”)、市城管委官方网站“发现重庆之美”活动专栏、上游新闻客户端、重庆晨报官方微信、重庆晨报官方网站,在点赞“最美灯饰”“最美公厕”栏目中,分别为我区五龙城夜景景观灯饰(23号);三桥公厕(137号)点赞投票。

  据悉,本次活动将采用市民投票与专家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奖项名单。对推选出的“最美城市景观大道”“最美街巷”“最美灯饰”“最美公厕”“城市治理创新范例”授予荣誉奖牌。

  值得一提的是,给心目中的最美城市管理项目点赞投票,还有机会赢取幸运大奖——新款苹果手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