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半山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落地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 实习记者 杨顺兵)10月18日,四川金杯集团仙女半山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落地推进工作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该项目关于项目用地、市场定位、项目规划、产业布局等情况介绍,并就相关工作展开讨论。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奇柯出席会议。

  据悉,仙女半山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是四川金杯半山集团在我区投资打造的市级重点旅游项目。该项目拟规划面积6300亩,建筑面积约4000亩,总投资不低于10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太阳季自然村庄度假乐园、国际康养中心、抗衰主题特色小镇、康养酒店集群、华西半山生命研究院仙女山分院、标准化智慧康养示范社区、半山青春学院7大板块。自该集团于8月13日与我区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已完成保证金划拨、项目地绘图测量、策划规划团队考察等多项前期工作。

  马奇柯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四川金杯半山集团来武投资表示欢迎。他表示,仙女半山国际大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对丰富我区旅游业态,提升武隆旅游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该项目规划建设要读懂仙女山、读懂喀斯特,按照智慧化、融合化、生态化、国际化的标准,推动项目走出特色化、差异化发展路子。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在项目用地、政策优惠、审批事项等方面为项目推进服好务,全力推动该项目在我区落地生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