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南京嘉远 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李辉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19   阅读量:

图为会见现场。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1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委常委楼三楼会客厅会见南京嘉远电动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辉一行,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李辉介绍了拟合作项目的相关内容。双方就项目合作内容交换意见。

  黄宗华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李辉一行表示欢迎。黄宗华说,近年来,武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推动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嘉远电动汽车有限公司是在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方面技术积累和自主创新等方面的杰出代表,是我国研发电动汽车历史悠久、积累高超技术的专业公司。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同时,区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对接,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落地打好坚实基础,争取相关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李辉表示,武隆山清水秀,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嘉远电动汽车有限公司将深入武隆工业园区白马组团考察论证,科学制定合作项目方案,努力实现合作共赢,为武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