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来武挂职干部见面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1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水利部挂职干部来武到任见面会,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水利部人事司副司长王静,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广西右江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邓勋发挂任武隆区副区长,进行为期两年的挂职锻炼,原挂职干部雷落军挂职结束。会上,王静介绍了来武挂职干部情况,市委组织部宣读相关挂职文件,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黄宗华对水利部挂职干部表示热烈欢迎。黄宗华首先对水利部一直以来对武隆脱贫攻坚工作及武隆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对挂职干部雷落军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黄宗华说,雷落军同志在武隆工作期间,政治立场坚定,业务精通,作风扎实,为武隆发展作出了努力。邓勋发同志经历丰富,敢担当,有能力,完全符合中央的选人用人要求。希望邓勋发同志到基层锻炼,能够积极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地方发展出谋划策,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助推武隆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我区也将尽快完善邓勋发同志任职和其分工等事宜,做好挂职干部相关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邓勋发同志在武隆期间的相关工作;要加强对挂职干部的管理,在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多加关心,大力为其创建良好的施展才华和发挥才能的桥梁和空间。此外,还要积极利用此次机会,搭建与水利系统沟通的平台,多渠道为武隆的发展献计出力。

  雷落军作汇报发言。他表示,回到本职岗位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利用在基层所学所得,积极为水利系统的发展建设努力工作。

  邓勋发作表态发言。首先他对水利部、市委组织部给予挂职学习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接下来,他将立足本地,尽快熟悉情况,适应并转化角色,理论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武隆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