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隐性债务化解工作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10月1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委常委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隐性债务化解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汇报了我区隐性债务化解方案总体情况、还款来源渠道和年度计划逐项分解任务。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指出,地方政府隐性债务化解工作是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市上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进一步做好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工作。

  黄宗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地方政府债务管理,有效防范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要结合我区实际,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进行摸底和把关,做到底数清、结构清、风险点清、化解预案实,进一步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齐心协力有序地化解风险;要进一步完善隐性债务化解方案,及时排查、稳妥推进存量项目建设,妥善化解隐性债务存量,多渠道化解存量隐性债务;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保障措施,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分步有序推进实施,严格落实监督问责机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