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利用职务便利谋取不法利益,遭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冉楚及)区公安局平桥派出所立足职能,坚持“零容忍”严打涉及民营经济违法犯罪,为辖区民营经济发展,努力创造稳定良好的治安环境和高效优质的服务环境。近日,该所依法查处了一起利用职务便利为己谋私的案件。

  今年2月,重庆某铸锻公司采购员刘某到平桥派出所报警称,职工周某利用职务便利,截留从铸锻公司领取的砂轮机、角磨等工具,再通过重庆某商贸有限公司将截留的生产工具卖回铸锻公司,从中非法获利。

  接到报警后,平桥派出所高度重视,组织精干警力成立工作小组,从犯罪嫌疑人作案环节入手,反推作案细节,对每条线索抽丝剥茧、深度挖掘。通过开展大量细致的工作,办案民警悉数掌握了周某所有犯罪事实。3月22日,办案民警将周某传唤至平桥派出所接受讯问,并在某铸锻公司周某的7个工具箱中搜查出大量被截留的工具。在有力的证据面前,周某交代了自己自2016年4月至今,先后4次利用职务便利,截留生产工具,再通过第三方将截留的生产工具卖回铸锻公司,从中获取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公安机关移送起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