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交通安全劝导站 编织出行安全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邓帮华)10月16日,天下着蒙蒙细雨,路面湿漉漉的,由于有雾霾,道路能见度较低。庙垭乡和平村劝导员纪兴谷穿着交通劝导员制服,站在村劝导站的公路边对来往车辆进行安全劝导执法,对违规车辆进行劝导和记载,对重大违规车辆驾驶员的违规行为交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为广大驾驶员安全保驾护航。

  “骑摩托车一定要带好驾驶证和行驶证,戴好安全帽,尤其是下雨天,更要谨慎驾驶。”纪兴谷一边让摩托车靠边接受检查,一边对无证驾驶的违规行为进行劝导,责令其改正。

  据悉,庙垭乡有蒲坪、云丛、和平、双桥、凤游五个村,每个村均成立了交通安全劝导站,站里的劝导员定时和不定时进行安全劝导及交通宣传等,特别在是雨天、雾霾天等恶劣天气下,劝导员风雨无阻,编织一张群众出行安全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