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10月31日17时截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记者10月17日从区旅发委获悉,“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进入为期16天的网络投票环节。经过前期资格审核,我区印象·武隆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区旅发委副主任李鹏程、寻味武隆土坎苕粉、羊角豆干分别进入“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首届重庆文化旅游先锋年度人物”“首届重庆文化旅游特色产品”投票名单。

  据了解,“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是在重庆市文化委和重庆市旅发委指导下,在重庆市地方史研究会支持下,由华龙网、重庆文化创意产业协会、重庆市旅游协会、重庆市总商会旅游商会、重庆文化艺术品行业协会和重庆网络作家协会共同主办的一次大型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要求,彰显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城市定位,发掘培育一批精品文旅基地,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推选出“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首届重庆文化旅游先锋年度人物”“首届重庆文化旅游特色产品”共三大奖项。寻找对象包括三方面,一是重庆市内文化和旅游领域,具有典型代表意义的建筑、场所、基地、综合体;二是推动重庆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代表人物;三是赋予城市文化旅游内涵的引领性消费产品。

  从10月16日10时至10月31日17时,“发现美丽之地——首届重庆文化旅游新地标寻找与展示活动”将进入为期16天的网络投票环节。每位网友可通过微信、PC端华龙网文化艺术频道、PC端重庆文艺网文旅地标投票专题进行投票,每天投出6票,这6票可以分别投给新地标、先锋人物、特色产品三个类别中的自己分别喜欢的对象,也可以投给三个类别中的两类或一类中的个别对象。组委会特别提醒,网络投票严禁买票倒票,一旦查实,将对涉及对象严肃处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