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5包茂高速界石至水江段回城方向将实行分类管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近日,记者从重庆南两高速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重庆高速集团、重庆市交通执法总队了解到,10月22日至1月16日,G65包茂高速界石至水江段回城方向将进行封闭施工,届时将实行分类管制。

  据了解,本次交通分流方式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10月22日至11月30日。由武隆方向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运车辆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由武隆方向前往重庆主城的客运车辆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前往南川、万盛、綦江方向的客运车辆在南川立交下道或者经南万高速公路、綦万高速公路通行。第二阶段12月1日至2019年1月16日。由武隆方向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运车辆在双河口立交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其余车辆正常通行;由涪陵方向前往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运车辆在平桥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303绕行,其余车辆正常通行;由道真方向前往重庆方向的所有车辆经南涪高速公路绕行,或在金佛山北收费站下道,经省道S104绕行。

  据介绍,此次封闭施工主要对武隆至南川方向的所有货运车辆以及武隆至重庆主城的客运车辆实行分类管制,前往南川和主城的私家车不在管制范围,出行不受影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