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十三次集中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及有关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精神。

  卢红、杨国权、潘晓成、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中第二章到第五章的具体内容。与会区领导分别围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相关学习内容,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

  黄宗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是马克思主义反贫困理论的最新成果,既是理论之基、又管实践之用,是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坚持对标对表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如期稳定脱贫、巩固脱贫成果、完善长效机制,大力度高质量打赢打好我区脱贫攻坚战;要聚焦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强化到村到户到人帮扶,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加强脱贫攻坚支撑保障,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夯实脱贫基础性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加强问题整改,狠抓专项整治,切实增强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