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会议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0月1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七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相关工作,听取并审议当前有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在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时的讲话精神等,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第一章等。

  会议强调,加强自然灾害防治,事关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区地质条件复杂,灾害防治任务十分繁重,防灾减灾形势依然严峻。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为本,坚持生态优先,注重以防为主、防抗救相结合,注重常态救灾和非常态救灾相统一,强化综合减灾、统筹抵御各种自然灾害,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抓军民融合发展任务落实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坚持革故鼎新,坚持埋头苦干,不断开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新局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