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 实习记者 杨顺兵)10月16日,2018年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培训在金海酒店4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具体经办人、乡镇农资经销商、蔬菜基地代表以及区农委相关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来自市执法总队、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的专家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重点等问题做了详细解答,并以全国、全市发生的实际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农产品质量监管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未来我们将更加严格规范经销商进货渠道,加强对农贸市场的监督管理,从细入手,严格执法。”凤山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吴成林告诉记者。

  “开展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加强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水平。”区农委执法支队负责人向庆说,接下来,该委将结合此次培训重点,进一步加大对种养殖企业、农资经销商以及农产品产业大户等的执法检查,加强源头监管力度,确保全区农产品的质量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