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开始申报本月20日截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近日,记者从市政府网站获悉,2018年市级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开始申报,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20日。符合条件的企业赶快申报。

  据悉,申报2018年市级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需要满足以下条件:在重庆市内依法设立,以农产品加工为主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年营业收入3000万元(国家重点扶贫工作区县企业2000万元)以上,农产品加工产品年销售收入占企业总销售收入的70%以上,促进农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作用明显;企业管理规范,具有健全的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企业信用状况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技术开发能力和产品竞争力较强。

  凡符合条件的企业,需提供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申请报告、重庆市农产品加工示范企业申请表、经审计的2017年度财务报表、营业执照复印件、申报材料真实性声明等符合申报条件的其它相关资料。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