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世界避孕日科普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日前,区妇幼保健院在都市广场举办“9·16世界避孕日”主题科普日宣传活动,将科学避孕知识推广给市民朋友。

  “可以免费领取药品、免费测血压,也可以向我们医护人员咨询避孕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区妇幼保健院医护人员一边发放资料,一边现场为市民解答避孕知识、健康保健知识等。此外,医护人员还通过发放避孕药、设置展板等向来往行人详细讲解如何科学避孕。

  “通过医护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让群众对避孕药具、避孕常识有更科学的了解,对自我保护的方法有更全面的认识。”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市民的避孕意识,提高安全避孕率,促进群众生殖健康和性健康。此外,该院将持续扩大宣传面,加强避孕节育科普宣传,提升咨询指导和临床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500盒、宣传资料1000余份。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