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学好用好新《条例》 提升基层战斗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 通讯员 张海波)“全村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条例》,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白马镇三溪村村党支部组织全村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据了解,自10月1日修订后的《条例》正式施行以来,白马镇充分利用基层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微信以及QQ群、制作宣传专栏、广场LED、楼道视频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新《条例》。通过学习,党员干部进一步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在全镇营造出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修订后的《条例》,是衡量每一个党员干部的标尺。”三溪村大学生村官田小龙说,作为基层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条例》,打牢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履职担当尽责,做一名合格的基层党员干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