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新增6家电力直接交易试点企业被认定企业可以减少电费开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日前,市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第四批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准入新增企业名单,我区的重庆市武隆区骏达石材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上榜。

  据了解,本次全市第四批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共认定企业299家,其中我区的重庆市武隆区骏达石材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武隆区骏达石材有限责任公司中堡采石场、重庆市武隆区金鑫采石有限公司、重庆市毛坡建材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武隆区新金联建材有限公司、重庆市武隆区利合混凝土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认定为电力直接交易试点企业。

  据了解,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工作是通过在全市分批选出部分用电企业,直接让其进行电力交易。这一惠企政策,能帮助企业减少电费开支,在助推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效益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