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来武宣讲调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0月13日,全国工商联执委、工商联纸业商会会长李建华一行来到我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倵瑃出席会议。

  会上,张倵瑃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调研组一行来武表示热烈欢迎,区工商联就我区工商联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纷纷发言讨论,就民营经济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随后,宣讲会主讲人李建华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丰富内涵”“准确理解把握十八大以来党的非公有制经济理论创新成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重庆两个健康工作新发展”等方面全面系统地宣讲了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在武隆落地生根。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