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实验小学开展主题队会纪念少先队建队日
500余名新少先队员庄严宣誓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7   阅读量:

新老队员庄严宣誓。(冉冬梅/摄)

  本报讯 (记者 史坪萍)在第69个少先队建队日来临之际,10月11-12日,区实验小学组织千余名师生开展主题为“争做新时代好队员——集结在星星火炬旗帜下”的建队节主题队会,在引导学生继承和弘扬少先队光荣传统的同时,激发他们学习的热情,不断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自豪感。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在少先队员宣誓仪式上,新加入的少先队员和老队员们一同举起右手,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

  “作为全校550余名新少先队员中的一位,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以后我会做好表率作用,争当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一名刚刚宣完誓成为新少先队员的学生说道。

  宣誓仪式结束后,学生们还表演了自编的才艺秀。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宣誓仪式不但可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更让学生们感受作为一名新时代少先队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