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中路社区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0-17   阅读量:

  本网讯 (见习记者 杨顺兵 陈娜霖)“‘除四害’,可以预防传染疾病,大家都来了解一下。”10月12日上午,芙蓉中路社区在辖区内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和防鼠宣传资料。

  上午九点,芙蓉中路社区联合辖区内共建共享单位有关人员开展以“人人动手消灭四害”为主题的创卫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和宣传资料。在发放药物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居民宣传“除四害”的重要性,同时告知居民正确的用药方式,嘱咐居民在用药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工作,不要让家里的小孩误碰误食,以免发生意外。

  据了解,近年来芙蓉中路社区坚持向居民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并在辖区内投放,这不仅有效地控制了鼠、蝇、蚊、蟑螂等病媒生物密度,预防了疾病传播,也保障了居民的身体健康,同时还巩固提升了我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