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复乡 1500亩甜柿成熟上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18-10-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 娟)“摘下来就可以吃,又甜又脆。”近日,文复苗族土家族乡西山村甜柿种植大户李树群正在采摘柿林里的甜柿,并热情地招呼顾客试吃,成片成片熟透的甜柿,让人垂涎欲滴。

  文复乡地理位置和海拔高度均非常适宜柿子的生长,这里的柿子以其甜脆不涩的特点闻名远近,深受大众喜爱,吸引了武隆及周边游客慕名前来采摘。李树群种植的15亩甜柿今年取得了大丰收,甜柿个头大,他将采摘价定为6元一斤,上门采摘的游客络绎不绝。

  “今年全乡柿子挂果达到1500亩,品质很好,甜柿个大光鲜没有黑斑。”该乡宣传委员李维丰告诉记者,近年来,文复乡种植的5000亩甜柿逐步实现成批挂果,因品质佳,销路一直很好,逐渐成为当地农户的“摇钱树”,极大促进当地农户稳定增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