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将于本月18日开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8-10-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近日,记者从区文化馆获悉,“欢跃四季·舞动巴渝”——武隆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白马山杯”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将于本月18日晚在区体育馆开赛,届时,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17支广场舞健身队伍、400多名运动员将同台竞舞。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规定舞蹈与自选舞蹈两个项目,各参赛队员可根据自身训练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舞蹈。裁判组将根据各参赛队伍进出场整齐性、精神饱满、流畅程度、服装得体美观,仪态端庄大方等标准,结合舞蹈编排度的创意性,动作与音乐风格统一性,以及舞蹈熟练度、规范性、准确性等进行评判。

  “本次大赛是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素养,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广场文化以及全面艺术普及活动蓬勃发展的重要举措。”据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广场舞大赛将更好地塑造多元性、普遍性的社区文化,提高居民的个人素养,增强群众对社区的归属感和凝聚力,使社区邻里之间关系更为融洽,家庭更为和睦,进而促进社区文化素质的综合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