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
杨国权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文建英)10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主持召开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相关议题。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承谷、吴成武、何太余、涂华林、辛莉出席会议。副区长黄昕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特色林果发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区公安局关于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情况的工作报告、区法院关于旅游巡回审判法庭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研究处理学前教育工作评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研究处理《重庆市城乡规划条例》《重庆市集体合同条例》实施情况执法检查报告及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等相关议题。

  在审议区政府关于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报告时,会议认为,区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市委和区委的决策部署,坚持按照“坚持公益性、调动积极性、惠及老百姓”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了政府职能作用,改革初见成效。会议指出,政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公立医院的公益性质,加大人才培养、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的财政投入力度,完善药品与医疗耗材采购供应机制,注重基层卫生院医疗水平提升,多管齐下实现“小病在基层、大病进医院、康复回基层”的目标。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区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区公安局、区城乡建委、区水务局的承办报告办理工作开展“满意度”测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