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3+8”工作推进汇报会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 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兑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15   阅读量: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记者 刘毅)10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全区“3+8”工作推进汇报会,听取全区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有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黄宗华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全力推进“3+8”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兑现。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黄宗华指出,自去年七月份、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区各级各部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在重庆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接续制定实施“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有关方案,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3+8”各项工作任务,切实让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和工作部署兑现。

  黄宗华强调,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好“八项行动计划”,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又是市委的部署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四个意识”、兑现“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高度来领会和把握,切实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工作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黄宗华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按照区委安排,切实吃透上情、把握实情,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找准工作重点、细化时间节点、掌握科学方法,集中用力、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各项任务的落实。要把抓好推进落实作为必须不折不扣履行的政治责任,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责任,抓好统筹协调,加强督查考核,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一项一项抓落实,一步一步往前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