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移民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区移民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南川区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牢筑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当天,在南川区看守所所长及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该局干部职工参观了看守所、戒毒所,深入在押人员的生活场所,身临其境感受看守所高墙电网与现实的反差,让全体人员近距离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深刻认识到贪欲之害、不廉之果、失足之恨的真理,让党员干部在特殊的环境氛围中上了一堂严肃而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真正做到发聩于心。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带来深刻触动,他们纷纷表示将从反面的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心存戒惧,深刻自醒,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法懂法守法,立足岗位,廉洁奉公,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李小红)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