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名医务骨干前往济南“取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10月11日,鲁渝卫生健康扶贫协作中医卫生人才培训行前动员会在区卫计委举行,来自我区各乡镇卫生院、区级医院以及民营医院等20名参训人员参会,他们将于当日下午前往济南市中医医院参加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张倵瑃出席动员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地点在济南市中医医院,邀请了华明诊、浦家祚、刘清贞等全国著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团队及中医医院名医为培训班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中医药基础理论,心脑血管、脑病科、肾病科、高血压科以及妇科等常见病症的中医诊疗技术,以及针灸、拔罐、推拿和中药外治法等中医适宜技术和急救技术操作。

  “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按时参加培训,集中精神,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诊疗水平,将学习成果带回武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我区医疗卫生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参训人员纷纷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