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2018年第四次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
紧盯总目标不放松 努力招商实现新突破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第四次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区招商引资工作。

  王频、陈劲、胡珍强、马奇柯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9月全区招商引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书面传达区委常委会和三季度招商专题会议精神;书面通报四季度“项目经理制”执行情况;审议了《武隆区招商引资项目带班服务方案(送审稿)》等。各招商小组汇报了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情况。项目经理汇报了招商项目落地情况。

  卢红指出,今年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招商引资突破年,各招商小组狠抓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有部分招商小组还存在正式签约项目少、项目落地少、招商机制需提升等情况。

  卢红要求,全区上下要紧盯今年招商引资总目标不放松,努力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中争当先进,在渝东南考核排位中争当第一。城建招商小组、白马山度假区招商小组今年务必实现零的突破,文旅招商小组务必赶上进度,其他招商小组要继续在到位投资、在谈项目上加大力度。区招商中心、区发改委要筹备好签约和开工仪式。要瞄准央企等有实力的企业,做好明年招商引资项目储备。要多形式开展招商引资培训,学习先进地区招商引资经验,打造一批招商精英,提升招商质量。要加强招商产业规划,对全区存量地块进行功能统筹,实施针对性招商。进一步完善项目服务机制,全力以赴抓好推进项目落实落地的各项工作。要加强考核督查,全力保障招商经费,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的突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