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脱贫攻坚业务骨干集中培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10月9日,全区聚焦打好脱贫攻坚战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区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行,各乡镇(街道)部门扶贫工作分管领导、扶贫专干,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或村委会主任等共计350人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时间为期三天,将围绕医疗、助学、建房以及产业等方面的扶贫开发政策展开,帮助广大干部进一步明确帮扶工作思路,理清和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解决帮扶干部“帮什么、怎么帮”的问题。同时,在开班仪式上还针对扶贫车间创建和2018年扶贫动态调整两项工作进行了讲解。

  “我们希望经过培训,将过去慰问式帮扶转变为帮助贫困群众提振精气神、增长科技知识、知晓运用扶贫政策等方面上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培训班相关组织者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