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干群齐心协力 义务整治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这边有些垃圾,拿把扫帚给我。”近日,白云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们来到辖区当坝登山步公园,开展义务清扫活动。

  清扫中,按照分配任务,分发好工具后,全体党员、青年志愿者们开始对登山步道两旁的杂草、生活垃圾以及绿化带枯枝败叶等,进行大排查、大清扫、大整治。当地村民见状,纷纷加入清扫大军。有的拿着扫把卖力清扫,有的拿着撮箕将垃圾收集起来。不一会,800余米的登山步道上,积累多日的枯枝落叶、垃圾堆消失不见,变得更加整洁、靓丽、舒适起来。一条干净、整洁的梯步,蜿蜒在翠绿欲滴的松林大道中。

  “今后,我还将积极参加类似的活动。”参与环境整治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自愿者,自己将会继续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白云”贡献自己的力量,共同营造一个优美洁净的宜居环境。

  “值得点赞的是,周围不少村民也积极加入到义务清扫爱护环境卫生行动中。”该乡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党员志愿者义务清扫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志愿者们的行动以身作则,示范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当中,切实践行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提高人民群众生活品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