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 武隆形象频现央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国庆期间,武隆频频在新闻直播间等央视节目中“打卡露脸”,赚足眼球。

  记者注意到,有关武隆的内容主要在央视节目《生财有道》和新闻直播间的《武隆白马山 修就盘山路 得觅山中奇》专题中播出。

  节目采用航拍、俯视和仰视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展现了世界最大天生桥群天生三桥,推介了武隆土地乡犀牛寨之美,并对武隆喀斯特的成因和价值作了详细阐述,对当地民俗和特产进行了介绍。节目对武隆高度评价:武隆喀斯特地貌是中国南方喀斯特地貌的主要代表之一,与其它熟知的喀斯特地貌相比,这里更是地平面下的艺术,它们藏匿于地下,谦逊内敛而不失遒劲豪壮。

  通过央视,让全球亿万观众了解武隆雄伟神奇的喀斯特风光和武隆当地的人文风情。一名央视新闻网友回复:谢谢央视的杰作,重庆武隆的美景美食,把我整个人都带到大自然的怀抱,心潮澎湃!我为武隆骄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