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佳节迎丰收 乡村旅游红似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旅游 > 正文   |   2018-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 见习记者 杨顺兵)又是一年国庆黄金周,不少市民选择出游,恬静舒适的乡村游不失为一种明智的选择。国庆期间,记者在土地乡犀牛寨看到,当地村民纷纷将玉米挂满房前屋后,以丰收的景象迎接游客。

  记者了解到,早在节日到来之前,犀牛寨的村民们就将房前屋后装饰一新,金黄的玉米、红火的辣椒和灯笼,鲜亮而简单的颜色让寨子充满了丰收的气氛。远近游客纷纷前往,感受古寨风情,畅游峡谷风光,品尝山间美味,体验乡村之美,同时将地道的苕粉、老腊肉等土特产塞满后备箱。

  在土地乡,除了犀牛寨,位于沿河村光辉农业社的一棵树民居四合院也凭借丰收墙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农户刘万权告诉记者,国庆期间,每天都有游客前往他的丰收小院游玩、观光。游客的热情让刘万权对当地乡村旅游发展充满了信心,他表示,将会把丰收的农村记忆保留下来,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农村之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