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为党校学员上党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9月30日,区委副书记王频来到区委党校,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党校学员上专题党课。

  课堂中,王频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脉络、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价值、充分认识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成就、全面把握十九大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新部署、以更加科学严密高效的思路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争当“五个表率”六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切实增强学员们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王频说,全体学员要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落实“两个维护”的角度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当好示范、做好表率,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区经济社会积极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