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召开
卢红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10-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10月8日上午,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政府第五十二次常务会,专题审议和研究《武隆区公交IC卡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武隆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医护养老项目运营实施方案(送审稿)》等。

  在审议《武隆区公交IC卡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推行公交IC卡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需要,也是惠及民生的需求,对促进我区城市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城区交通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结合我区实际情况,打造便捷安全的现代化支付服务环境,落实市民优惠乘车政策,满足市民便捷出行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良好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要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洽谈,让老百姓能够享受更大的优惠,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在审议《武隆区社会福利综合服务中心医护养老项目运营实施方案(送审稿)》时,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全区机构养老工作,放开养老服务市场,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和医养结合水平,盘活存量资产,减轻财政负担。要确保程序合法,按照国有资产出租的相关规定进行招租,确定出租期限,通过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运营好养老机构,为老人提供更好的养老服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