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开展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 实习记者 杨顺兵)9月30日,区卫计委联合区人民医院等,在都市广场开展了“你健康·我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们通过张贴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健康教育处方等方式,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政策、服务内容和服务流程进行宣传,现场为市民们进行量身高、体重、测血压、血糖等常规体检,并为居民建立健康档案、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我们会不定期地开展类似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活动,大力普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和健康知识,引导居民更加关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种1000余份,免费测量血压300余人次、建立居民健康档案和签订服务协议各100余人、健康咨询6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城区居民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知晓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