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汇演欢庆国庆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10-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放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9月29日,我区2018迎国庆文艺汇演在区人民广场举行,全区上千群众观看了演出。

  活动在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序幕,热烈的气氛感染了在场所有人。来自区音协、印象艺术团、舞蹈剧团的演员们准备的女生独唱《欢乐的歌儿唱起来》、吉他弹唱《仙女山的月亮》、双人舞蹈《旅途》、木叶演奏《苗岭的早晨》、跆拳表演《龙拳少年》等节目精彩上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喝彩。

  “节目很贴近生活,唱响了党的主旋律,特别是二重唱《火辣辣的城》,让我记忆深刻,唱功非常了得。”家住龙景天都的王大爷希望这样的节目能多开展,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

  “开展此次活动既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迎接2018年国庆节的到来,又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据区文化馆馆长刘继华告诉记者,该馆将通过开展此类活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文艺引领时代风尚的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