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执法部门将开展旅游客运专项整治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湛伟)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三支队二大队获悉,即日起至10月7日,全市高速公路将开展国庆旅游客运专项整治,在高速公路各主线站、省际站、景区收费站、服务区等区域,重点整治班线客车、旅游包车、租赁大客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违法行为等。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内容包括,严查未取得旅游包车客运标志牌或标志牌超过有效期、旅游包车起讫点与车籍不符或线路与准许线路不符等违法违规行为,对持有包车线路牌和临时加班线路牌的旅游车辆或客运班车开展重点检查;严查汽车租赁经营者违规出租9座(不含9座)以上载客汽车、下线“营转非”大巴车流入客运市场从事租赁大客车等违规行为;严查私家车利用互联网平台从事网约车的违法行为,依法处理未取得资质的不合规网约车。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和外地游客,国庆出游,请乘坐具有正规资质的客运车辆,不可贪图一时方便乘坐非法客运车辆,以免带来不便和伤害。发现班线客车、旅游包车、租赁大客车、巡游出租车、网约车存在违法行为和非法营运行为,请及时拨打(023)96096或89077770举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