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赴厦门南京考察文旅及工业项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30   阅读量:

  本网讯 9月26至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带队前往厦门、南京考察招商引资项目,洽谈意向合作。

  区委副书记王频一同参加。

  卢红一行首先前往厦门实地考察福建青旅海西投资管理公司打造的厦门黄厝溪头下村爱情婚纱摄影小镇及民俗文化村项目建设情况。期间,卢红一行会见了厦门亿州集团董事长郭建海、福建青旅海西公司总经理陈慧光,双方就武隆大洞河大峡谷生态度假区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据了解,厦门亿州集团和福建青旅海西公司设计的该项目涉及3个乡镇,打造方向是实行差异化逐步开发。我区将进一步对该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和可行性研究。

  随后,卢红一行赶赴南京实地考察嘉远电动汽车公司及生产厂房投产情况,并与嘉远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李辉进行座谈。经过洽谈,该公司有意向与武隆合作,拟在我区工业园区白马组团投资15亿元,建设产能为30万台电动车的生产基地。   (罗德林)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