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山镇 代表评议职能部门 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娟 见习记者 杨顺兵)9月27日,仙女山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与会人大代表对该镇农业服务中心、派出所、卫生院、畜牧兽医站、供电所、供水公司6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评议,促进职能部门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6个职能部门分别就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亮点工作、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并接受代表们的监督和评议。

  “夏季高峰期时,来度假的游客非常多,车辆停放的规范化要引起高度重视。”“畜牧兽医站应当加大对动物疫病的防控,进一步提高兽医水平……”“要千方百计保障好企业的供电供水……”在分组讨论中,与会代表立足仙女山镇实际,对6个职能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人大代表还对6个职能部门的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

  这次评议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加深人大代表对政府职能部门工作情况的认识和相互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进一步提升政府职能部门的责任意识和工作效能,促进职能部门改进工作,为来武投资兴业的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