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扶贫办强化作风建设 确保廉洁过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张凯伦 冉建波)日前,笔者从区扶贫办获悉,国庆将至,为确保廉洁过节,该办早动员、早部署、早安排,狠抓作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我们严格值班值守。值班领导和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纪律要求,24小时全员值守。认真处理好值班值守日常工作和应急管理。”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外,该办还强化廉洁纪律,严禁用公款吃喝,严禁节日期间互相走访、送礼、宴请,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和个人赠送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电子红包等。严禁借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借机敛财。严禁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及“私车公养”等,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该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节日期间,该办还通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等方式,强化节假日期间安全出行宣传教育,提醒全体干部职工注意值班、放假、回家期间等出行安全,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