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乡建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筑牢拒腐红线 永葆廉洁本色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近日,区城乡建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区看守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强化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红线。

  看守所民警还通过讲解身边案例,为大家上了一堂难忘的廉政警示教育课,使每一位干部职工的内心都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我们体会到了失去自由给家庭、父母以及子女带来的伤害和悲痛,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拥挤狭小的牢房、悔意深沉的犯人,这一切都在告诫我们,一定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前车之鉴,后事之师,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上不负党,下不负民,永葆廉洁本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