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四上”企业培育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9月28日,全区“四上”企业培育专题会暨第三季度经济形势调度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当前全区“四上”企业培育、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陈清松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四上”企业既是我区经济发展成果的体现,也是经济发展的支撑和保障。今年以来,我区“四上”企业发展较过去取得了长足进步,但仍面临较大压力。各责任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加强协同配合,进一步增强培育“四上”企业的紧迫感,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把行业管起来,把数据统上来,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年度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大领导力度,及时找问题、寻出路、补短板。要紧抓工作进度不放松,抓准行业重点,认真对照市、区考核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和考核督查。要进一步完善配套政策,加大创新投入,加快创新主体培育。要积极盘活存量,培育发展增量,实现全区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和平稳健康运行。同时,区统计局要加大对各部门的指导力度,确保“四上”企业培育入统有力、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积极主动破解项目难题,确保各个项目按要求如期开工建设,助力全区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