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星光大道重庆赛区选拔赛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近日,记者从区文化委获悉,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央视网主办的2018星光大道重庆赛区选拔赛暨双击666星光直通车活动”已启动,拟选拔出极具巴渝文化特色的优秀草根文艺达人,推荐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栏目。

  《星光大道》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推出的一档才艺表演节目,本着“百姓参与”的宗旨,为全国各地、各行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了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深受各年龄层观众喜爱。

  据悉,参赛人员须为年满18周岁的有表演性质的非遗传承人、优秀的民间表演者、有一定才艺特长或能够展示地方特色文化的优秀表演者。即日起至10月9日,有意者可将选手信息表反馈区文化委,由区文化委统筹上报。

  电子邮箱:996827492@qq.com;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15723611522、023-77722177。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