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
黄宗华出席并讲话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9月27日,我区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任前谈话会,10名新任纪检监察干部接受任前廉政谈话。

  区委书记黄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小宁出席会议。

  黄宗华强调,从中央到地方,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支持前所未有,赋予的权力前所未有,提出的要求前所未有。大家要深刻认识此次职务调整既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更是组织赋予大家的政治责任,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好“利剑”和“利器”的作用,当好铁面包公,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黄宗华要求,要大胆履职,敢于监督、善于监督,既做好下级监督,又做好同级监督,着力提高能力水平和方法技巧,严格执行“一岗双责”,该查必查、该报必报,主动作为,敢作敢为,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要从严示范,对自身严格要求,当好遵纪守法的示范和表率,管好班子,带好队伍,锻造一支有战斗力、凝聚力、创新力的执纪铁军。

  张小宁指出,要加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提高监督执纪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敢于监督、善于监督,充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能作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要严格要求自己,带头遵守党规党纪,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带头执行上级的决策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会议还宣读了派驻纪检监察组长任免职文件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