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 1-8月打击非法营运车辆35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近日,记者从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对辖区内涉嫌非法营运车辆情况及运行轨迹进行了全面分析摸排,1-8月打击非法营运车辆35台,进一步规范了全区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营造良好道路交通出行环境,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

  据悉,区交通行政执法支队对火车站、汽车站、旅游集散地等固定站点加强了值守,严查严处四轮车、租赁客车、货运车辆等非法客运、营运和运输行为,加大了对旅游线路的重点检查,加强了与高速执法、公安交警、安监办等部门联合执法,充分发挥了各部门的职能优势,加大了打击力度,做到了资源信息共享;同时,支队还建立了长效机制,设置了举报奖励制度,极大地提高了市民参与打击“黑车”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悉,该支队为加强取证、巩固整治成果,还建立了基础档案,锁定了经常在辖区内营运的“黑车”和人员,并在重点地区通过设立禁止停车区域,落实阵地看护力量等措施,为下一步依法从严惩处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该支队共打击非法营运四轮车35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