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入村实岗锻炼走进基层 服务群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8-09-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近日,第315期副处级干部培训班、第316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实岗锻炼小组会在区委党校会议室召开,学员结合各自走村入户调研情况,围绕基层群众生活、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度剖析,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本次实岗锻炼活动为期3天,期间,副处班和科干班全体学员分成四个小组,深入平桥镇茅坪村、凤来乡高楼村、大洞河乡百胜村、和顺镇周家山村、浩口苗族仡佬族乡接官村、文复苗族土家族乡楠木村、桐梓镇官田村、接龙乡小坪村,以走访调研、召开院坝会等形式,为基层党员上党课,为群众解读相关政策,并结合各村实际,解决群众中存在的具体困难。

  “本次实岗锻炼是带着任务去的,除了了解当地党员群众情况、收集党员在提升党的理论修养和认识水平上的需求、群众对相关政策的认识和理解需要外,还要求他们为当地村社办1至2件好事实事。”区委党校科研科科长王天权表示,组织学员到基层最前沿开展实岗锻炼,可以进一步锤炼党性,让他们在改革发展第一线历练作风、积累经验、增强才干,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