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9月27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我区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会议审议近期相关工作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区医改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2018年全国及全市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武隆区“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送审稿)》《武隆区2018年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送审稿)》《武隆区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实施方案(送审稿)》《武隆区基层卫生人才培养引进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进行了集中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任务。

  会议强调,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倍受人民群众关注,是基础工程、良心工程,要对标对表中央及市上的要求,坚持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持续推动医改向纵深发展;要突出重点难点,科学认识和把握医改工作的战略定位和历史方位,以紧密型医疗联体建设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重点,切实推进分级诊疗制度的建设;要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建立以公益行为导向的考核评价机制,进一步推进现代医院管理体制建设;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突出重点、攻克难点,将医改工作推深做实,提升全区人民群众获得感。

  石强桢、胡珍强、张倵瑃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