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参加指导黄莺乡领导班子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8-09-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按照区委统一部署,9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前往黄莺乡,指导该乡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黄莺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乡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

  听取了黄莺乡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卢红指出,黄莺乡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严谨,大家认真开展了交心谈心,直面问题,相信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一定能够促进党委班子的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推动黄莺乡经济社会发展。

  卢红要求,黄莺乡党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进一步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力争早日将黄莺乡打造成为武隆的后花园和美丽乡村示范乡镇。

  在群力村,卢红认真听取了村两委班子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汇报。她要求,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问题,扎实整改,补齐短板。要用心为老百姓做实事、好事,带领村民努力实现基础设施有变化、产业经济有发展、党的建设有实效,努力提升群众生活幸福感。

  期间,卢红还深入复兴村调研乡村旅游示范点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