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街道西路社区 主题党日迎节庆 全民健身促和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8-09-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 娟)9月20日,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组织共建共享单位、在职党员、社会组织、社区党员、居民共计200余人,在桃花山公园开展“迎中秋·庆国庆”全民健身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促进邻里和谐。

  当天,随着比赛号令吹响,参赛选手争相冲出起点,开始爬山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第一名以9分钟的成绩摘得爬山比赛桂冠。紧接着,在桃花山广场,举行了盲人敲锣、平衡球、套圈、知识抢答等参与度极高的趣味活动,居民朋友们在活动中欢歌笑语,热情高涨,现场一派热闹喜庆的节日氛围。

  “举办这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方面是想为居民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让他们乐乐呵呵过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密切社群联系。”芙蓉街道芙蓉西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刘素云告诉记者。

[打印]

[责任编辑: ]